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绩效考核表格怎么做

绩效考核表格是对员工的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以及个人品德等进行评价和统计的表格,并用之判断员工与岗位的要求是否相称的,那么绩效考核表格怎么做?

绩效考核表格怎么做
绩效考核表格怎么做

1、打开excel,先制作出绩效考核的有哪些下,我现在把他分成2大块,业绩和行为;业绩中又分为5打项目,每个项目又分成几个细节的;行为分5个项目,每个项目就有1个大体细节。

2、设置完这些类型,项目完,现在就改给细节设置满分值及表现分。

3、设置完表现分,就开始这个大块分类所占的比重了及图中的满分。

4、设置完比重,就该在员工自评的业绩分小计那一行设置计算公式了=SUM(F2:F13)*E2。同时也在行为分小计那一行设置计算公式=SUM(F15:F19)*E15;这些公式是做评分合计用的。

5、设置完员工自评的合计公式,就该设置部门评分的业绩分小计那一行设置计算公式了=SUM(G2:G13)*E2。同时也在行为分小计那一行设置计算公式=SUM(G15:G19)*E15;这些公式是做评分合计用的

6、最后在设置一行基本项考核分,这个是合计2大块的总分的,在员工自评那一列设置=F14+F20,部门评分那一列设置=G14+G20;这样就完成绩效考核表了。

关于绩效考核表格怎么做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