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础医学是干什么的

基础医学主要研究人体的健康与疾病的本质及其规律等,涉及生物学、解剖学、病理学、生理学、药理学等多个学科,进行人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等。那基础医学是干什么的呢?

基础医学是干什么的
基础医学是干什么的

1、基础医学专业可以在医疗机构从事门诊医生、急诊医生、体检医生等工作。

2、基础医学主要学《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精神病学》、《全科医学》、《神经生理学》、《神经与行为科学》、《体检诊断学》、《现代物理及医学》、《现代仪器分析与应用》、《人体形态学实验》等。

3、开设院校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南大学、兰州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郑州大学、南昌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

以上就是关于基础医学是干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