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内蒙古旅游攻略有哪些

内蒙古自治区地势由东北向西南斜伸,呈狭长形,全区基本属一个高原型的地貌区,全区涵盖高原、山地、丘陵、平原、沙漠、河流、湖泊等地貌,气候以温带大陆性气候为主,地跨黄河、额尔古纳河、嫩江、西辽河四大水系。那么内蒙古旅游攻略有哪些呢?

内蒙古
内蒙古

1、呼伦湖。内蒙古最大的湖,也中国排名第五的大湖。这里天和水相连接,水草葱郁,景色非常美丽。

2、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早在清朝的时候就已经非常出名,所以来内蒙古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一定要来看看哦!

3、哈素海。一个超天然的湖泊,山,水,草,亭子相映成辉。湖里有各种鱼虾螃蟹等水产丰富。特别热衷大自然的同学一定要来哦!

4、乌兰布统。这里是距离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了,在北京的同学每逢周末都会经常来这里游玩,并且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各有特色,四季游玩好去处。

5、腾格里沙漠。来内蒙古必来之地之一,被称为中国第四大沙漠之一,非常壮观。

以上就是对于内蒙古旅游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