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作环境指的是哪些方面

随着行业各种需求指标的提高,现代人在工作时对工作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工作环境指的是哪些方面?

工作环境指的是哪些方面
工作环境指的是哪些方面

1、工作的环境包括自然环境、作业环境和团队环境。

2、自然环境当然就是指工作时所处的地理环境,包括地理位置、空气条件等。

3、作业环境是指工作时所处的人为布置的与工作相关的环境,包括设施、设备、工具、周边工厂企业等。

4、团队环境是指所处的工作团队的自然人组成的工作氛围,包括团队精神、团队沟通、团队技能等。

5、工作环境是指公司员工周围的人和物体。周围的人指自己的同事,老板,以及合作伙伴。周围的物体指的是办公设施,公司福利等。

6、环境造就人,环境影响人。如果一个人在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群体里,受到周围人的感染,也会努力勤奋起来,并且做得到自己的最好。相反,如果一个人工作在一个工作散慢、不思进取的群体里,同样也会让一个优秀的人变成一个庸人。

7、因此,建设良好的工作环境,用良好的工作环境来激发人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是提高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一个有效的措施之一。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作环境指的是哪些方面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