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伊能静老公是谁

伊能静1968年3月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那么伊能静老公是谁?

伊能静老公是谁
伊能静老公是谁

1、伊能静的老公是著名演员秦昊。秦昊1978年出生在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第一次出演电影《青红》便跟随剧组前往戛纳电影节还被提名为最佳男主角,之后更是多次被戛纳电影节提名,被称为“无冕之王”。

2、伊能静则是非常著名的主持人与演员,在1969年出生于台湾台北,但是伊能静的祖籍却是山东济南。在1987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有你有我》而进入娱乐圈,在发行音乐作品的同时,还以演员的身份陆续出演了电影《好男好女》、《我血我情》等,曾经获得了第32届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

3、秦昊与伊能静相识于2013年7月的一场聚会上,伊能静经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对感情的选择更加谨慎,之前也数次拒绝过秦昊,是秦昊的真心和坚持打动了。两个人公布恋情后因为相差十岁很多人都不看好两个人的未来,但是秦昊和伊能静在众人质疑的目光下一路走来,现在一家三口幸福甜蜜,令很多人十分羡慕。

以上的就是关于伊能静老公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