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期货公司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期货公司是指依法设立的、接受客户委托、按照客户的指令、以自己的名义为客户进行期货交易并收取交易手续费的中介组织,那么期货公司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呢?

期货公司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期货公司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1、永安期货公司。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期货)是国内同行中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宽、研究实力最强的期货公司之一,成立于1997年7月,现注册资本人民币8.6亿元,经营业绩稳居业内前三,前身为浙江省经济协作公司期货部。

2、中信期货公司。中信期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6亿元,公司由1993年新中国第一家期货交易所——深圳有色金属交易所于1999年改制设立,总部位于深圳。

3、银河期货公司。银河期货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隶属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由的专业型金融企业,现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

4、国泰君安期货公司。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于2000年4月6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等。

5、海通期货公司。海通期货有限公司是国内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期货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期货经纪和风险控制服务。

6、浙商期货公司。浙商期货于1995年9月7日在杭州成立,全资控股股东为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为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

7、申银万国期货公司。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具有商品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

8、南华期货公司。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批全面结算会员单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单位。

9、国投安信期货公司。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是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投资咨询业务和资产管理为主营业务的有限公司。

10、华泰期货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28日,是中国首批成立的期货公司之一,已在全国17个省开设了30家营业网点。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公司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