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月旅游去哪里最合适

一年中有十二个月份,而四月份是不冷不热的季节,也不是旅游旺季,正好出去旅游。下面一起来看看四月旅游去哪里最合适。

平遥古城
平遥古城

1、平遥古城。去那里可以吃美食、游古城,还可以去城隍庙,因为不是旅游旺季,所以可以好好地享受。

2、西双版纳。四月正是傣族的泼水节,看看西双版纳的云林和傣家风情,定会留连忘返。

3、去洛阳。四月正是牡丹开放的时候,牡丹是华中之王,还可以看龙门石窟,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的魅力。

4、三亚。三亚汇集了阳光、海水、森林、温泉、岩洞等10大风景资源。是中国热带海滨风景旅游资源密集的地区。

5、乌镇。这里环境好,东西也不贵,有六千余年的历史。

6、扬州。此时扬州烟雨朦胧,琼花正当盛开,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

7、杭州。这个时候是百花争艳的季节,是杭州最美丽的时候。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以上就是关于四月旅游去哪里最合适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