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神角色有哪些

原神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神之眼”,导引元素之力。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那么原神角色有哪些呢?

原神
原神

1、一共有5个——主角、安柏、凯亚、丽莎、香菱。

2、个人比较推荐优先培养主角,一方面是因为主角卡的特殊性可以随着新城邦的加入转换成新的属性,获得全新的技能。主角的每一个属性基本可以算作一个新的角色。另外主角的命之座(相当于升阶)是免费获取的,相比其他角色(需要蛋池获取)的培养成本要低很多。

3、除主角外,香菱和丽莎也是相当优秀的初始角色卡,香菱应该是目前最强四星火伤角色,在不考虑获取五星火伤角色的情况下,香菱是平民玩家的最佳的选择。

4、丽莎,AOE很强的四星雷伤角色,输出能力可能不算非常优秀,但作为前期过渡也是非常好用,没有蛋池雷伤角色的小伙伴可以酌情培养。

5、最后是安柏和凯亚,这两个初始角色的机制和输出能力都较为一般,不推荐作为主力培养,不过前期还是可以用的到的,一般作为解谜的工具人登场。

以上就是对于原神角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