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戚薇女儿那部综艺叫啥

戚薇女儿lucky,中文名叫李乐祺,戚薇与李承铉的女儿。美国时间2015年1月16日,戚薇和李承铉在加州Hoag医院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出生时重量3145克,那么戚薇女儿那部综艺叫啥?

戚薇女儿那部综艺叫啥
戚薇女儿那部综艺叫啥

1、戚薇女儿参加的综艺节目叫想想办法吧爸爸,这是戚薇女儿首个综艺。不过这个综艺只播出了一个戚薇女儿的先导片就不播了,后续要等不知道什么时候播。

2、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中国大陆综艺节目,节目以探讨亲子关系为核心,通过“爸在囧途”的体验式旅行,挖掘两代人之间的美好与萌趣。这是优酷推出的一档综艺真人秀。

3、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在2018年制作,不过没有播出,节目嘉宾包括戚薇、李承铉、Lucky;朱茵、黄贯中、Debbie黄英;曹帅、陈飞宇嘉诚。节目模式是连续24天的带娃“找妈之旅”,横跨六个不同风景不同气候的地区,多种多样的生活体验与家庭磨合,五组家庭互相帮助一同解决难题,在寻找妈妈的路上不独行。

关于戚薇女儿那部综艺叫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