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排水工程师考试条件是什么

给排水工程师是与住宅、建筑群、城市等的水供给、水排放、水处理等相关联。水是生命之源,城市离不开水,所以也不能离开给排水工程师。中国的水处理率只能做到50%,这意味着还有另外50%的城市污水是直接排放的,所以中国需要再增加20%的污水处理能力,这无疑加大对给水排水工程师质量和数量的要求,那么给排水工程师考试条件是什么?

给排水工程师考试条件是什么
给排水工程师考试条件是什么

1、取得本专业(指公用设备专业工程中的暖通空调、动力、给水排水专业或相近专业(详见人发〔2003〕24号文附表(点击查看),下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2、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累计从事公用设备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1年。

3、取得其他工科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累计从事公用设备专业工程设计工作满1年。

关于给排水工程师考试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