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台地铁开通了吗

世界上最早的地铁是伦敦大都会地铁,而如今,中国很多城市都已经开通了地铁,那么烟台地铁开通了吗?

烟台地铁开通了吗
烟台地铁开通了吗

1、还在规划中,规划概况:烟台市近期建设1号线一期和3号线一期,共计2条线路,线路总长67.4公里,工程投资共计474.87亿元。

2、其中: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40.0公里,全部为地下敷设。全线共设置车站32座,全部为地下站,平均站间距1.27公里,其中换乘站6座。全线设置停车场、车辆段各一座。全线设置两处联络线,分别位于港城大街站与3号线联络线,和烟台南站与2号线的联络线。本线计划2020年开工,2025年完成工程建设并投入运营。

3、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7.4公里,其中高架段7.2公里,地下段20.2公里。全线设置车站22座,高架站5座,地下站17座,其中换乘站4座,平均站间距1.28公里。全线设一座车辆段。全线设置一处联络线,为港城大街站与1号线联络线。本线计划于2021年开工,2026年完成工程建设并投入运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烟台地铁是否开通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