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空之上三公尺》是哪个国家的电影

说起爱情电影,就不得不说著名的爱情电影《天空之上三公尺》,那么,很多网友在询问,该电影是哪个国家的?

《天空之上三公尺》是哪个国家的电影
《天空之上三公尺》是哪个国家的电影

1、《天空之上三公尺》,西班牙爱情影片,讲述了一个类似于罗密欧与茱丽叶的现代爱情故事,来自中上阶层的乖乖女遇到了驾驶着摩托车,以打架闹事为业的坏男孩,没有共同点的两人不可阻止地相互吸引。

2、影片改编自意大利作家、导演Federico Moccia的小说,讲述了一对背景截然不同的少男少女的爱情故事,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都很畅销。

3、该影片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女主角是正当红的青春玉女玛利亚·瓦沃德,她还曾在英文片《裂缝》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男主角马里奥·卡萨斯被班德拉斯的导演处女作《夏季雨》发掘,还出演过青春片《性,谎言和派对》以及本片导演莫利纳的前作《人才流失》。

关于《天空之上三公尺》是哪个国家的电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