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架检讨书有什么格式

检讨书也称认识书,是一种常用的日常应用文,是犯了错误的个人或领导向当事人或组织写出的检讨错误、并保证绝不再犯的书信。那么打架检讨书有什么格式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打架检讨书
打架检讨书

1、标题。在头行正中写明“检讨书”字样即可;也有注明所犯错误范围或性质。

2、称谓。写明检讨书呈报的组织、单位或个人。如“校党委”、“公司人事部”、“×书记”等。

3、正文。正文由三部分组成:所犯错误事实;对所犯错误的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与措施。

4、落款。写上检讨人的姓名或单位名称,最后写上年月日。

5、特殊检讨(严重检讨)。遇到后果严重的特殊事件需要特别的检讨书,首先认错态度要诚恳,其次,一定要勇于认错,敢于认错,将自己的错误一一陈列,分条例来说明对错误的认识,表明自己改错的决心,并请求领导(上级)原谅。

以上就是对于打架检讨书有什么格式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