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孙小果的妈妈是谁

孙小果是云南昆明的黑帮老大,1998孙小果犯了很严的罪,但是孙小果最终被改判为有期徒刑20年。人们都说他没被判死刑是因为他有个牛逼的妈妈。那么孙小果的妈妈是谁?

孙小果的妈妈是谁
孙小果的妈妈是谁

1、孙小果妈妈名叫孙鹤予,曾经是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民警,因为包庇孙小果在1994年犯罪,被开除公职,1998年被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2、孙鹤予在2003年出狱后,很快东山再起,开始进入商界,先后成立了三家属于自己的公司。

3、这三家公司分别是“昆明市五华区赖客生活休闲吧”、云南天铄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昆明鹤予商贸有限公司。

4、这几家公司,分别经营的是烧烤饮食服务、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拆迁业务、国内贸易、物资供销等各种业务,跨度相当大,不得不说,孙小果妈妈真是个商界奇才。

以上就是关于孙小果的妈妈是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