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药皂与硫磺皂区别有哪些

上海药皂是历史悠久的国产品牌,其实上海硫磺皂是上海药皂的其中一个种类,硫磺皂只是添加了少量的苯酚,具有一定的消毒杀菌作用。那么上海药皂与硫磺皂区别有哪些呢?

硫磺皂
硫磺皂

1、药皂中实际上便是添加小量的甲酸,因此具备一定的杀菌消毒的功效。硫磺香皂有杀病菌、细菌和满虫的作用,对一些皮肤病有一定的防止和輔助医治功效

2、药皂可消灭橙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乳白色念株菌、溶血性链球菌感染、肝炎病原菌等。硫磺香皂能抑止皮脂腺代谢、消灭病菌、霉菌、裂头蚴等独特作用,对皮肤病有輔助医治功效

3、杀菌成分能合理消灭皮肤和衣服上普遍的危害病菌,协助防止由病菌造成的病症、感染、皮肤过敏和汗臭,能够用于洗手消毒,冼澡洗内衣内裤。应用硫磺香皂能洁身,兼顾去头屑消痒清痱。长期性应用可预防皮肤瘙痒、疥疮、脚气等症。

4、上海药皂是偏碱的,带有药品成份假如你是油溶性的皮肤类型就较为适合。假如皮肤归属于干躁型的就少用。硫磺香皂比临床医学上放的硫磺粉栓的浓度值低多了,但都不建议长期性持续应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药皂与硫磺皂区别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