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一卡通有哪些优惠

上海公共交通卡是一张具有现金支付功能的IC储值卡,可在上海市公交、地铁、加油站、轮渡、上海高速公路(包括东海大桥)上海金山铁路等公共交通领域使用。那么上海一卡通有哪些优惠呢?

上海一卡通
上海一卡通

1、乘坐公交可获优惠:乘客持交通卡在开通优惠范围线路内的公共汽(电)车内支付车费,在120分钟内换乘第2辆优惠范围内的公共汽(电)车可优惠1元。

2、地铁换乘公交可获优惠:在开通优惠范围的公交车和地铁之间,乘客持交通卡支付车费,在120分钟内乘客由公交换乘地铁或者由地铁换乘公交均可优惠1元。(如使用的公共交通卡为特种卡片,并已经享受了特殊的优惠票价,如保通卡等除外)

3、乘坐地铁可获优惠:一个自然月内乘客使用同一张交通卡乘坐地铁,当月累计消费满70元后,即可享受9折优惠,直至本自然月结束为止,下个月将重新进行计算。

4、乘坐轮渡可获优惠:一个自然月内乘客使用同一张交通卡乘坐轮渡满20次后,可享受8折优惠;消费满40次后恢复原票价;消费满60次后可再次享受8折优惠;一个自然月内每张交通卡最多的优惠次数不超过60次。

5、乘坐磁悬浮可获优惠:乘客持公共交通卡乘坐磁悬浮可享受8折优惠,即单程40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一卡通有哪些优惠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