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疆自驾游攻略是什么

新疆自汉朝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中国神圣领土的一部分。新疆是第二座“亚欧大陆桥”的必经之地,战略位置十分重要。那么新疆自驾游攻略是什么呢?

新疆自驾游攻略是什么
新疆自驾游攻略是什么

1、乌梁素海:乌梁素海,古时是黄河的一部分。黄河改道后形成了河迹湖,现在是黄河流域最大的湖泊,也是中国八大淡水湖之一。湖中芦苇好大一片,偌大的湖面上,你几乎只见芦苇不见湖水,随处一站,都可以听见芦苇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巨响,仿佛惊涛骇浪声。空气中弥漫着沁人肺腑的清新,有芦苇的香味,也带有湖水的凉意。

2、额济纳胡杨林:额济纳胡杨林,是国内五大胡杨林观赏地中最灿烂最浩大的!拥有众多摄影题材,二道桥日出、居延海日出、洁白羊群、安逸牧民生活场景、黑水城苍老遗址、怪树林夕阳、逆光剪影、胡杨星空等。胡杨林最美的拍摄地应在一道桥至八道桥之间。三道桥的红柳林别有风韵。红柳林与英雄林毗邻,大片的红柳给人以朦朦胧胧的感觉,使你仿佛置身于红色的海洋之中。

3、江布拉克:新疆的草原,并不只有伊犁。江布拉克的美,让人很难忘。那种遍地牛羊的景色,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来到江布拉克你可以骑马、住哈萨克的蒙古包、品尝烤全羊,喝奶茶,听着哈萨克牧民歌唱,还可以提个小篮子到林子里采蘑菇,不时喝一口远处雪山流下来的雪水,更可以在那幽静的山谷里放声歌唱,你可以带只小狗一起奔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让心情飞扬。

4、喀纳斯湖: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这里因喀纳斯湖及白桦林共同组成的秀美风光闻名遐迩,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他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珍稀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核心景点主要欣赏神迷的喀纳斯湖和神仙湾、卧龙湾、月亮湾。

关于新疆自驾游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