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

天下三州“潮州为其一,另外为苏州和徽州”潮州,一个安逸闲适的古城,原本如同地处深山幽谷的野生兰花,独处一隅,暗自飘香。潮州从文化到美食,无论问起哪一个都能聊个三天三夜。那么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呢?

1、牌坊街。在潮州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这个区域共有22座牌坊,其最早的牌坊建立于1517年,沿路走下去不仅能看到多种古老的遗迹,其里面也有不少的传统美食都是相当诱人的。

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
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

2、绿岛山庄。创建于2002年的这山庄总面积制将近万亩,到处山水相间,如画般的风景更是能吸引到大众,到如今它也成为了一个大型且综合性强的度假胜地,坐在其中完全能感受到一番世外桃源之感。

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
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

3、梅林湖风景区。地理环境非常优越的地方,其风景区内在如今分为中离洞、白云岩等著名景观,澄碧的水面本身就能让人非常的舒适,特殊的地形也是关于整个潮州地形变化的重要研究点。

4、潮州幽谷逸林。非常有浪漫情调的景区,自然人文风光,各种探险型的旅游项目也能满足你对大自然的好奇,而且它的地理位置也相当独特,走近其中或许完全就一番刺激的探险之旅。

5、潮州凤凰洲公园。山水一色的公园,迷人风景是休闲的好去处,如果站在公园景点的最高处完全似乎更能接近到蓝天白云,公园附近的自然景观和水文景观是非常值得去观赏的。

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
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

6、广济桥。建立于1171年,被称为是中国四大古桥之一,当然是要去领略它独有的风采,桥上的建筑看着就十分的精美,中间有18座古浮桥连接而成,在闲暇之余来桥上走走真的是颇有趣味。

以上就是关于潮汕旅游攻略是什么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