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络甲醛检测仪靠谱吗

如今,很多人都知道,刚完成装修房子的是很容易引起甲醛污染问题的,为了住得放心,很多人在网上买来网络甲醛检测仪来测试室内甲醛值,那么,网络甲醛检测仪靠谱吗?

网络甲醛检测仪靠谱吗
网络甲醛检测仪靠谱吗

1、有网友在网上打开几款产品发现,单次检测空气中甲醛的检测盒用比色卡判断甲醛的含量只卖几元钱,但月销量超过2万件,而一台甲醛检测仪售价40多元,月销售额高达4万多的销量。

2、有网友在网上买了一个畅销的甲醛检测盒和两个不同价格的甲醛检测仪,并要求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查人员用这三个样品进行专业甲醛检测方法的测试。

3、结果表明,该显色剂的色差不明显,难以根据比色卡判断其是否低于0.1mg/m3的安全值或超过0.2mg/m3的标准值。

4、两台便携式甲醛检测仪多次采集的数据平均值基本相同,均超出标准4倍以上。采用专业国家标准方法,结果仅为标准的两倍多。

关于网络甲醛检测仪靠谱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