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现在酒店系统管理都有哪些

酒店管理系统是指一种可以提高酒店管理效率的软件或平台,那么现在酒店系统管理都有哪些?

现在酒店系统管理都有哪些
现在酒店系统管理都有哪些

1、企业管理系统的划分标准通常为功能划分和行业划分。

2、按照其功能来划分,有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生产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等。

3、按照行业来划分,有生产制造管理系统、建筑管理系统、物流管理系统、批发贸易管理系统、租赁管理系统、教育管理系统、互联网管理系统等等。

4、酒店管理系统软件:非常多,全国不少于几万家。4星以上的酒店99%用的西软或中软,如果4星以下,70%用的金天鹅,市场份额和公司品牌都是最大的。常见的有。

5、中软:中软是可以为用户提供系统软件、安全软件、平台软件、政府信息化软件、企业信息化软件和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软件公司。

6、金天鹅:2003年,来自美国硅谷的张哓明博士后与四位志同道合的友人带着“追求极致,永不妥协”共同理念创立了高科技软件企业金天鹅。自此“追求极致,永不妥协”成为金天鹅的公司经营理念。

7、西软:西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11日在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洪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技术开发及系统集成;电子商务等。

8、用友: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包括通信技术)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ERP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及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

9、管家婆:管家婆软件为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管家婆软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十年以来,任我行专注于中小企业管理信息化,成功地为国内几十万企业用户提供了信息化解决方案,任我行也随之迅速成长为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行业的旗舰。

以上的就是关于现在酒店系统管理都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