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苑机场在北京哪个区

中国飞机场有很多,其中一个是北京南苑机场,创建于1910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机场。那么南苑机场在北京哪个区呢?

南苑机场
南苑机场

1、南苑机场为军民合用机场,只对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开放,同时也是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主运营基地。北京南苑机场距离市区(南四环)3公里,距离天安门广场13公里,拥有一座年处理120万人次的航站楼,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D。

2、2015年,北京南苑机场完成运输起降4.2万架次,同比2014年减少1.2%;旅客吞吐量527万人次,同比2014年增长6.8%,居中国第40位;货邮吞吐量3.7万吨,同比2014年减少1.7%,居中国第38位。

3、2019年1月3日,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年9月30日前正式通航,南苑机场同时关闭,民用航空功能转移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北京南苑机场关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苑机场在北京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