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拼多多限时秒杀审核需要多久

限时秒杀是网络商家在某一预定的时间里,大幅度降低活动商品的价格,买家只要在这个时间里成功拍得此商品,便可以用超低的价格买到原本很昂贵的物品的一种营销活动,那么拼多多限时秒杀审核需要多久?

拼多多限时秒杀审核需要多久
拼多多限时秒杀审核需要多久

1、新状态提醒,在活动首页中,右上角有新状态条数提醒的标识,当提醒条数大于0时,说明有新的活动报名操作需要完成,点报名的活动进入。

2、新状态操作,在我报名的活动页面,第二个栏目,新状态中,列举了所有需要在有效期范围内进行回复的报名状态,其中包括待调整、待寄样、商家排期确认。

3、待调整,当在审核过程中,对于报名商品的活动价格和活动库存等,有调整建议的,商家可以点击“调整建议”按钮,查看具体的调整细节,根据拼多多给出的建议和建议价格,再次调整报名商品的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商家必须在规定的24小时时间内给予答复,超时、或者超出报名时填写的活动档期的时间,都会被驳回。

4、待寄样:需要寄样时,在5天的规定时间内通过点我要寄样填写寄样单,到签收样品,若规定时间内未收到样品,将会取消当次参加活动的机会。在寄样信息填写页面,会展示秒杀活动寄样地址,未通过寄样页面填写信息寄过来的样品,将视为无效。

5、确认日期排期,当通过审核的商品,平台会安排参加活动的日期,需要在24小时规定时间内同意参加,平台才会安排具体活动开始时间,如果超过规定时间没确定参加,将会视为超时驳回;

6、秒杀二审时间,一般一周左右出反馈结果。所以,等待的时间也不算特别长,但是也不短,不过在此期间内,大家可以有充分的调整时间。

关于拼多多限时秒杀审核需要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