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劳动光荣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劳动最光荣,付出最幸福,奉献是美德。辛勤是创造幸福美好的源泉,劳动是创造富有的基础,只有勤奋才有辉煌。那么劳动光荣的名人名言有哪些呢?

劳动光荣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劳动光荣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在劳力上劳心,是一切发明之母,事事在劳力上劳心,变可得事物之真理。——陶行知。

2、持续不断的劳动,是人生的铁律,也是艺术的铁律。——巴尔扎克。

3、幸福只会给予不怕劳动的人,多年忘我劳动的人。——苏霍姆林斯基。

4、劳动可以使身体得到休息,劳动可以使精神得到休息。——俾斯麦。

5、我知道什麽是劳动: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完美事情的源泉。——高尔基。

6、生产劳动和教育的早期结合是改造现代社会的最强有力的手段之一。——马克思。

7、最有幸福的,只是勤劳的劳动之后,劳动能给人以完全的幸福,幸福——劳动。——瞿秋白。

8、工作是我首要的享受。——莫扎特。

9、生活就是工作,劳动就是人的生活。——伏尔泰。

10、劳动使人忘忧。——西塞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劳动光荣的名人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