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工商局几点下班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Beijing Administration for Industry and Commerce,英文缩写BAIC),是负责本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市政府直属机构,主要职能是:依法确认各类经营者的主体资格,监督管理或参与监督管理各类市场,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查处经济违法行为,取缔非法经营,保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那么北京工商局几点下班?

北京工商局几点下班
北京工商局几点下班

1、工商局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6点。

2、内设机构:办公厅、法规司、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市场规范管理司、企业注册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局、广告监督管理司、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司、人事司、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纪检组、监察局

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是政府主管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工作部门。根据《国务院关于机构设置的通知》(国发〔2008〕11号),设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部级),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关于北京工商局几点下班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