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联想笔记本电脑哪款好

联想的笔记本不仅在外观上显得很有个性,同时也能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可能绝大多数消费者不知道怎么选购联想笔记本,非常想知道联想笔记本电脑哪一款好。那么联想笔记本电脑哪款好呢?

联想笔记本电脑哪款好
联想笔记本电脑哪款好

1、联想小新潮7000:春意盎然的4月,联想带着它的新品展现在众人的面前,联想小新潮7000作为联想2018首推的新机,它不仅拥有浑然一体的屏幕设计,还带来了更为开阔的视觉体验,而简洁而又硬朗利落的线条设计,让它在优雅之中又透漏着几分俏皮与活力。航空铝材的机身,加上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以及2GB显存的R535独立显卡、8GB内存和2TB+128GB大容量存储的组合也是十分给力。总之,这款新机虽然是刚刚才上市,但是从性能各方面来看,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

2、联想YOGA 6 Pro:联想YOGA 6 Pro选择的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视频、文档、网页浏览,多任务同时进行毫无压力,效率大幅提升。全尺寸键盘、大尺寸的键帽、键程尺度合理,使用起来方便舒适。创新式的隐藏式的风扇口设计,让噪音降低。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让办公更高效。这是一款拥有多种人性化设计的笔记本电脑,让人们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使用,满足了人们的办公需求,让办公更加的轻松!

3、联想拯救者R720:作为国际知名的笔记本品牌,怎能少得了性能强悍的游戏笔记本呢。联想拯救者R720是联想生产的适合于游戏迷的专属电脑,让玩游戏不再是台式电脑的专属,笔记本一样可以拥有很好的体验。拯救者R720采用了独特的碳纤维纹理工艺,前端外壳采用了斧刃式前冲设计,顶壳采用了立体设计,搭载了七代酷睿处理器i5-7300HQ,配合GTX 1050显卡,可以流畅运行大多数主流游戏。不仅有着酷炫的外观设计,更是有着强悍的配置所支持,足以带你畅游游戏世界!

4、联想v360:联想v360是笔记本是非常出名的轻薄产品,它的出现还是比较早的,但是在性价比上面丝毫不输现在的产品。作为v360系列当中的高配版产品,为了能够让产品更加轻薄,V360的外形设计大反常态。外观上有着和当时很多主流笔记本不太一样的地方,笔记本接口设计有异于一般的笔记本。性能上走的是高端的设计路线,所以至今口碑和受欢迎程度都是比较的高的。

关于联想笔记本电脑哪款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