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钛镁合金是什么材质

钛镁铝合金就是在钛元素中加入铝、镁元素的合金,以钛为基,添加适量的铝元素和镁元素。其突出特点是密度小、强度高,那么钛镁合金是什么材质?

钛镁合金是什么材质
钛镁合金是什么材质

1、钛镁合金型材主要成份是钛,镁的含量不少,强度高而密度小,机械性能好,韧性和抗蚀性能很好。但是,作为一种钛合金型材,其工艺性能比较差,切削加工复杂困难。在热加工中,特别容易吸收氢氧氮碳等杂质,抗磨性差,生产工艺复杂。

2、钛镁合金型材具有坚固耐用,防潮耐蚀的特性,用其制造的产品款式新颖大方,线条流畅、色泽鲜明、纹理自然清晰,外观高贵典雅,款式多样。用钛镁合金型材的作为外框的门窗移动顺畅自然,滑轨静音。

3、钛镁合金型材的门和玻璃款式有南北方之分:北方以铝材厚、款式沉稳为主要特色,典型是是格条款式。南方以铝材造型多样、款式活泼为主,典型的为花玻款式,如晶贝、冰雕、花格、浅雕等。

4、另外,钛镁合金型材厚度的选择上并不是越厚就越好,关键要看其内在的坚固成分的比例,一般使用1.2以上的是比较好的。很多的小品牌加工厂家,型材厚度不仅达不到,而且在坚固度方面也是不够的。

关于钛镁合金是什么材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