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简介ppt怎么做

在企业中,不管是新入职还是给员工培训,往往需要制作一页自我介绍的PPT,那么个人简介ppt怎么做?

个人简介ppt怎么做
个人简介ppt怎么做

1、首先,打开一个PPT,点击“设计”中的“设置背景格式”,如下图所示。

2、然后选择“图片或纹理填充”,点击“插入”找到一张适合做背景的图片,并设置透明度为70%左右,使背景图片不至于太突兀。

3、点击“插入”,“文本框”,如下图所示。

4、通过文本框输入基本信息,并且更改字体、字号、颜色,拖动到合适位置,如下图所示。

5、复制这个文本框,更改信息内容和字体颜色,填上个人信息,注意展示亮点,吸引别人注意或者引出后续的话题,如下图所示。

6、最后,点击“插入”,“图片”,如下图所示。

7、找到个人美美的一张照片,注意照片至少要让人能看清楚自己的脸,然后调整图片尺寸和位置到合适,如下图所示。

8、至此,就在PPT中做好了一页自我介绍幻灯片,如下图所示。

关于个人简介ppt怎么做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