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露营装备需要带哪些

初次露营总是抱著期兴奋又担忧的心情,一方面期待著即将来临的活动,却又担心没有经验的自己。那么户外露营装备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户外露营装备
户外露营装备

1、帐篷:帐篷是必需品了,可以选单人帐篷或者双人帐篷。

2、防潮垫:防潮垫就是垫在下面的,防潮垫也分单人和双人的。

3、睡袋:睡袋可以让你暖和一晚上,睡袋可以当被子,也可以直接一个口袋钻进去更暖和,就是空间会小一些。

4、露营灯:露营的地方肯定没有那么的灯火通明,到了露营的地方估计是漆黑一片,只有那一盏自己带的灯光,所以灯光不管是充电还是电池,电一定要足。

5、冲锋衣:露营早上的温度比较的低,穿太厚不方便走路,所以一件冲锋衣就非常的保暖。

6、炉具:在炉具的选择上有瓦斯炉和汽化炉、酒精炉等,在野外禁止生篝火等方法的地方非常有用。

7、急救药品:常规药品必须带着,应急药品在自己假如遇意外事件情况下,至少自己可以先急救处理一下,不要让伤害加大。

以上就是户外露营装备带哪些的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