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胸围尺码怎么量

要做到正确胸围测量,并非如此简单草率,也难怪有些人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内衣问题。那么胸围尺码怎么量呢?

1、先将衣服脱去,较轻松地站着,直立或身体稍微前倾(<45°)的站姿,双脚并拢,脸向正前方,微微抬起下颚。胸围尺码以乳点即BP点(突出点)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

胸围尺码怎么量
胸围尺码怎么量

2、向前倾斜45度,以BP点为测点,测量出长度。与前一个数据的平均值即为胸围尺寸。

胸围尺码怎么量
胸围尺码怎么量

3、测量下胸围,身体保持直立,将软尺水平紧贴胸部下缘,测量处在自然呼吸状态下的下胸围尺寸。

胸围尺码怎么量
胸围尺码怎么量

4、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根据步骤一测量的结果,用胸围尺寸减去下胸围尺寸的差,即确定罩杯号型。下胸围与胸围之差AA:7.5cm,A:10cm,B:12.5cm,C:15cm,D:17.5cm, E:20cm,F:22.5cm。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胸围尺码怎么量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