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长说有什么作用

家长说是为实现家长、教师、学校高效无障碍沟通所研发的垂直社交手机应用平台。那么网友们知道家长说有什么作用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家长说
家长说

1、家长说是依托移动互联网,致力于促进教育行业内经验交流、资源分享、实现家校沟通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它有效的融合了社会、学校、家庭三方面的教育资源,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多样化和融合化。家长说建立了丰富多彩的教育内容频道,一方面可以帮助家长解决在家庭教育中所面临的孩子心理健康、身体健康等困扰问题,提高家长教育水平和教育能力,增加家长教育智慧。另一方面也为学校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校务智能平台,帮助孩子们在学校生活和学习中更加迅速的提高专业技能知识,使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文明、更加科学、更加幸福、更加美满。

2、家长说让家庭教育更简单、更高效、更专业;让孩子的成长更健康、更快乐,更有质量。家长说让在线交流成为家长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在全力打造更丰富、更健康的孩子家庭教育生态圈,以实现全行业乃至全产业链的共赢。

以上就是对于家长说有什么作用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