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
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

1、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本,属于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

2、中国矿业大学创办于1909年,是一所涵盖理工文管法经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现有9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在教育部2012年第三轮学科评估中,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分别排名第一、一、三、四位。

3、中国矿业大学是江苏省四所省部共建部属大学之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在各类大学排名榜中均名列前茅,长期位居江苏省第3位,2016年名列中国大学排行榜第42位。

关于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