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初中排名前五名有哪些

初中是中学阶段的初级阶段,初级中学一般是指九年义务教育的中学,是向高级中学过渡的一个阶段。那么郑州初中排名前五名有哪些呢?

郑州初中排名前五名有哪些
郑州初中排名前五名有哪些

1、郑州外国语中学。学校简介:河南省关注度较高的知名学校、公办初中第一梯队,近年来一直保持教学成绩与素质教育的“双领先”地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今年招收6个推荐生班、5个划片班,300-400人左右;划片范围:技师学院社区。

2、郑州八中。学校简介:郑州市重点中学、首批省重点中学、近两年招收科技特长生以发展办学特色;划片范围:广电社区、省委社区、文联社区(经七路以东)、省银行社区(花园路以西)、通信花园社区(花园路以西)。

3、河南省实验中学。学校简介: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学校、中国百强中学、国家级绿色学校;划片范围:俭学街社区博物院社区、蓝堡湾社区。

4、郑州五十七中。学校简介:郑州五十七中学是郑州老牌名校之一,创建于1974年。社会声誉逐年提高,成为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向往的郑州市“热点名校“。划片范围:绿城社区、中原社区、嵩山社区、交通新苑社区、金桥社区(大学路西)、建设东路社区。

5、郑州七十三中。学校简介:由中原区人民政府承办、投资建设的一所高标准现代化初级中学,拥有一支梯队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科配套的教师队伍;划片范围:华淮社区华山西社区金苑小区社区淮西社区航海西路社区永威社区郑密路社区沁河路社区启福社区伏牛西社区帝湖社区淮河路电力社区茜城花园社区李江村沟部分后河卢村部分闫垌村部分。

关于郑州初中排名前五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