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东方学院是公立还是私立

高考填报志愿时,河北东方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河北东方学院是公立还是私立
河北东方学院是公立还是私立

1、河北东方学院是公立大学。河北东方学院是2016年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原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升格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教育主管部门为河北省教育厅。学院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服务京津冀,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质量提升,办学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经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批准,在专科基础上筹建河北东方学院。

2、学校设有医学院、交通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文物艺术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设有基础教学部、图书馆、体育馆、继续教育学院、附属爱德堡医院等多个二级教辅单位,以及专科专业30余个,本科专业13个,涵盖工学、医学、交通运输、现代服务、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以上的就是关于河北东方学院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