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阳花果园怎么样

花果园项目是全国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贵阳市中心。项目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总拆迁户数20000余户,涉及拆迁人口10多万人,拆迁面积400余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0亿元,总建筑面积1830万平方米,是集住宅、商业、艺术文化、商务办公、旅游、智能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那么贵阳花果园怎么样呢?

贵阳花果园
贵阳花果园

1、花果园按照“公共交通优先+道路快速通行”的模式进行交通规划,打造涵盖城市轨道系统、城市公交系统、城市快速公交BRT系统、城市道路系统、公共立体交通人行慢行系统、地下交通系统等为一体的综合交通体系。

2、纵贯贵阳市南北向的轨道交通3号线,在花果园区域共设松花路站、花果园东站、花果园西站3个站点。2019年4月20日零时起,3号线花果园西站正式开始施工。城市公交枢纽2个、公交始发站3个、BRT车站3个;建设“六横六纵”12条市政一级主干道,总长约31.7公里;规划有隧道8座,桥梁17座,公铁立交桥梁、棚洞14座。交通体系以公交优先为原则,通过人车分流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3、2019年6月底,据最新统计,花果园已入住人口达14.3万户,共计43万余人。此外,入驻的企业、商户达到20000余家,日均人流量提高至100万人次。

以上就是对于贵阳花果园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