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乔丹是国内品牌还是国际的

喜欢运动的朋友都知道,乔丹是国内外著名的品牌,因此很多人陷入了误区,乔丹是国内品牌还是国际的?

乔丹是国内品牌还是国际的
乔丹是国内品牌还是国际的

1、乔丹有两个品牌:中国乔丹和美国乔丹。

2、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体育用品品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福建省百强企业和福建省纳税前三十强企业。

3、乔丹篮球鞋是乔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设计、生产与经营的运动类服饰之一,按照不同乔丹篮球鞋的运动类别,设计制作了运动鞋、篮球鞋、休闲鞋、板鞋、跑步鞋、乒乓球鞋、网球鞋等多个种类。

4、乔丹篮球鞋为满足专业运动员以及运动爱好者进行篮球运动的需要,设计制作出能有减震和助弹跳双重功能和保护脚踝的鞋体设计的比赛用鞋。

5、空中飞人(Air Jordan)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

关于乔丹是国内品牌还是国际的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