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佛商学院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哈佛商学院是世界顶尖大学,有很多职场人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都想通过申请哈佛商学院来获得更高的发展,因为对哈佛商学院没有太多了解,所以不清楚哈佛商学院的入学条件,那么哈佛商学院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哈佛商学院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哈佛商学院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1、本科申请条件。语言成绩:没有设置最低的托福和雅思成绩要求,也可以不提交语言成绩。不过建议最好提交语言成绩,除非你的SAT/ACT成绩十分的优异。

2、GPA:未设定最低GPA要求,往年录取的GPA均分在3.8分左右。

3、SAT/ACT: SAT/ACT成绩是必须要提交的,SAT成绩要在1400分以上,ACT分数要在32分以上。

4、研究生申请条件。语言成绩:哈佛商学院没有要求申请者一定要提交语言成绩,可以不提交语言成绩,也可以提交,而且也没有设置最低成绩要求,提交的话建议托福109分以上,雅思7.5分以上。

5、GPA:未设定最低GPA要求,申请者的GPA最好在3.7分左右。

6、GMAT:申请商学院可以提交GRE成绩,也可以提交GMAT成绩,建议GRE成绩在32分以上,GMAT成绩最好在750分左右。

7、工作经验:申请哈佛大学商学院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而且绝大多数的录取者都有3-4年的工作经验,没有工作经验但想读哈佛大学商学院的可以申请商学院的“2+2”项目

8、申请时间:哈佛商学院申请分三轮,第一轮申请的截止时间是9月7号,第二轮申请的截止时间是在1月4号,第三轮申请的截止时间是在4月3号。

关于哈佛商学院的入学条件,就介绍这么多,哈佛商学院的入学难度比较大,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高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