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柳州高中学校老师工资多少

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职业了,特别是高中老师。很多高中老师为了学生的高考整天都忙得睡不了觉,甚至是自己的孩子要高考都没有办法陪伴,心思全部花在了我们学生身上。不得不说,高中老师是真的很辛苦。那么柳州高中学校老师工资多少?

柳州高中学校老师工资多少
柳州高中学校老师工资多少

1、决定性工资:职称工资。高中教师职称分为初级、中级、副高级、高级、特级。每一级间有着上千元的差距。初级两千左右,中级三千五左右,副高4500-5000,高级该有六千多吧。

2、工龄工资:工龄越久越高。绩效工资、福利待遇(福利待遇一般包括课时费、晚自习、辅导课啦等等的,根据工作量、工作贡献而定):完全视地方、学校财政水平而定。财政好的一个月这两项下来可能两三千不成问题,不好的几百也有可能,各地差异非常大。各地因为财政能力不同,规定不同,不同地区间高中教师收入差距非常大。少的两三千,多点的七八千不成问题。

关于柳州高中学校老师工资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