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

最近武汉的各个小学都开始陆续有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了,那么武汉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武汉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
武汉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

1、武汉小学入学条件为。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当年度8月31号前(含)出生,年满6周岁的本市适龄儿童和符合本市入学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学校严禁招收不足六周岁儿童入学。

2、基本原则。按照“两个一致”优先的原则,先安排与法定监护人户籍地一致、且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再根据登记入学人数和学校资源分布情况,统筹安排家庭实际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相符的适龄儿童入学。

3、年龄限制。2019年秋季招生,入学适龄儿童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严控入学年龄。

4、坚持单校划片为主。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将继续坚持通过单校划片,落实就近入学;根据实际情况,确有需要的地方,可探索多校划片的方式。

以上的就是关于武汉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