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喀纳斯湖在哪里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喀纳斯湖在哪里,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仅供参考。

喀纳斯湖在哪里
喀纳斯湖在哪里

1、喀纳斯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中国自然保护区、中国最美湖泊、喀纳斯湖雪峰耸峙绿坡墨林、湖光山色美不胜收、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

2、“喀纳斯”是蒙古语、意思是“美丽而神秘的湖”、喀纳斯湖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

3、湖水是来自奎屯、友谊峰等山的冰川融水和当地降水、湖面海拔约1374米、面积约45.73㎞²、湖泊最深处高约1181.5米、湖深约188.5米、蓄水量高达53.8亿立方米、是中国最深的冰碛堰塞湖,内陆淡水湖。

4、喀纳斯湖景区是由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等各种奇异的自然景观形成、有驼颈湾、变色湖、卧龙湾、等等主要景点、具有非常高的旅游观光、科学考察和历史文化价值。

5、喀纳斯湖有着几大奇观。一是千米枯木长堤、二是湖中巨型“水怪”、也有人认为是当地的一种大红鱼在作怪、三是雨过天晴时候才有的奇景—喀纳斯云海佛光。

以上的就是关于喀纳斯湖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