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通州区潞河中学怎么样

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是一所由北京通州区教委主管的全日制公立完全中学,始建于1867年。那么北京通州区潞河中学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北京通州区潞河中学
北京通州区潞河中学

1、该校的前身是美国基督教公理会创建的“潞河男塾”,以培养学生的探究精神、科学态度、人文素养、现代意识和国际视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和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

2、潞河中学从高一年级开始设置文理实验班,选派经验丰富、业务精湛、严谨笃学的优秀教师任教。潞河中学从“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办学宗旨出发,以培养学生的探究精神、科学态度、人文素养、现代意识和国际视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各类课程,既包含国家课程,又包含资优学生的实验课程,还有每学期70-80门的社会、科学、文化、艺术、体育、劳技、综合社会实践、研究性学习等各类选修课程和活动课程,此外,还有针对新疆学生的民族课程和各类涉外课程。学生在这里可以找到最需要的、最适合自己潜能发展的、最感兴趣的“课程自助营养餐”。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通州区潞河中学怎么样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