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满鲜花的小路》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随着语文课改的推进,大语文时代的到来,小学语文的学习已经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对字词句的学习积累上,阅读理解和写作同样占据这不可估量的重要地位。那么《开满鲜花的小路》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

《开满鲜花的小路》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开满鲜花的小路》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1、这个故事告诉人们要共享快乐,携起手来,为身边的每一个人送去幸福和快乐,就会从这幸福和快乐中得到更多幸福和快乐。

2、《开满鲜花的小路》是部编版小学语文二年级下册(2018年春季修订版)第3课的课文,由梓君、卫东、陈亮、左小群参与朗读。

3、这篇课文是一则关于快乐、共享的美丽的故事,主要讲述了鼹鼠先生收到长颈鹿大叔的一个包裹,当他去找松鼠太太指认包裹中的小颗粒时,却发现包裹破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直到第二年春天,鼹鼠先生发现通往松鼠太太家的小路上开出一大片绚丽多彩的鲜花,才明白上一年长颈鹿大叔寄给他的是花籽。这些花籽落在哪里,就为哪里带来一片芬芳,带去一片欢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开满鲜花的小路》告诉我们什么道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