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全出口指示灯一直在叫怎么关掉

安全出口即各种公共场合的逃生出口,安全出口是人员密集场所的一个重要安全设施。在发生安全事故时,人员密集场所中的所有人员主要通过各个安全出口迅速逃离事故现场,实施救援的人员也主要通过安全出口进入事故现场,营救受困者或者抢救财产。那么安全出口指示灯一直在叫怎么关掉?

安全出口指示灯一直在叫怎么关掉
安全出口指示灯一直在叫怎么关掉

1、按住test键1分钟左右,故障灯会熄灭后转移到充电或正常状态下即可。

2、当应急灯接通电源时,灯内的电路能够自动检测电池电量,根据电池电量决定充电电流和充电时间,以最佳方式给电池补充电量,电池处于充电状态时,红色指示灯点亮,当电池充满电时,红色指示灯熄灭。

3、黄色指示灯:当消防应急灯出现故障之时,此指示灯点亮,并伴有声信号每分钟响一次,每次持续2秒-3秒,只有将交流电源断开,把故障排除后,声光信号才会停止。

关于安全出口指示灯一直在叫怎么关掉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