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龙岗中学怎么样

龙岗中学创办于1990年,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园路,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初级中学,那么深圳龙岗中学怎么样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深圳龙岗中学
深圳龙岗中学

学校名称: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学。

学校等级:省一级学校。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园路588号。

1、龙岗中学傍水而居,风景秀丽。始建于1990年9月,占地面积60336平米,建筑面积40699平米,绿化覆盖率为64%,是一所面积大、规划好、规模较大、设备设施齐全、环境优雅的广东省一级学校。

2、学校现有44个教学班,2000名学生。学校现有教职工220人,其中正编教职工135人。专任教师175人,高级教师31人,其中聘用教师50人。

3、近年来,我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设备设施日渐齐全,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布局合理,实现了绿化、净化、美化,创造了一个优美的校园环境。

4、在内部管理、教育教学、教改教研等方面矢志打造龙中品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效益日趋显著,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竞赛成绩尤其突出。初步形成了级组聘任负责制、艺体教育、互助小组学习方式等三大办学特色。近几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市绿色学校、区文明学校、深圳市办学效益奖等省、市、区集体荣誉18项。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龙岗中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