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0全国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及参加方法是

2020年6月,是我国的“安全生产月”,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要是以线上举办为主。据悉,目前全国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去到平台进行答题了,那么2020全国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及参加方法是什么呢?

2020全国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及参加方法是什么
2020全国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及参加方法是什么

1、5月中旬,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办下发《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在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全国性的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2、活动时间:6月1日-6月30日。

3、参与平台:参赛者可通过中国应急信息网、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链工宝APP三大平台参与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4、活动规则:2020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均改为线上进行,在线学安全成为新潮流。

5、题库内容: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安全知识。

6、答题规则:每人每天1次挑战答题机会,共计20题。

7、抽奖规则:每答对5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可获得4次抽奖机会。每次挑战答题完毕,可参与抽奖活动。

关于2020全国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及参加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