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比价出名的茶叶有哪些

安徽自古就名茶好茶迭出。其中中国十大名茶之中,出自安徽茶叶就占了三成。那么安徽比价出名的茶叶有哪些?

安徽比价出名的茶叶有哪些
安徽比价出名的茶叶有哪些

1、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徽茶,属于绿茶。产于安徽省黄山。由清代光绪年间谢裕大茶庄所创制。每年清明谷雨,选摘初展肥壮嫩芽,手工炒制,该茶外形微卷,状似雀舌,绿中泛黄,银毫显露,且带有金黄色鱼叶(俗称黄金片)。

2、六安瓜片(又称片茶),为绿茶特种茶类。采自当地特有品种,经扳片、剔去嫩芽及茶梗,通过独特的传统加工工艺制成的形似瓜子的片形茶叶。“六安瓜片”具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丰厚的文化内涵。

3、祁门红茶为世界四大红茶,常简称“祁红”,也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祁红产区,自然条件优越,山地林木多,温暖湿润,土层深厚,雨量充沛,常有云雾缭绕,且日照时间较短,构成茶树生长的天然佳境,酿成“祁红”特殊的芳香厚味。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比价出名的茶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