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身广告如何去除

在车身上做广告的方法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平常坐公交车时,都能看到车身上大大的一堆广告,花花绿绿的,这无疑已经成为了城市里面的一道风景线了。那么车身广告如何去除呢?

车身广告如何去除
车身广告如何去除

1、用温水浸泡25分钟,浸泡到比较柔软后,就可以开始撕的动作。撕的时候需要慢慢的撕,在遇到撕的比较费力的地方,需要再用温水浸泡一下撕的地方,这样就能慢慢的撕掉了。还没完,这样撒下来肯定会留下粘胶和印记的,还需要使用到稀料进行涂抹,最后用抹布去除。

2、用水把有车身广告的地方弄湿,拿吹风机吹,这样温度就会升高,背胶会融化然后失去黏性,这样就很容易撕掉了,再使用微微湿的软布轻松的能去除掉了。

3、借用辅助材料-风油精,在想要祛除的不干胶贴车身贴上面地涂上一层风油精,让风油精浸透不干胶贴,等待10分钟左右,使用干布用力擦拭,就会发现不干胶贴很容易就脱落了,这样去除是没有痕迹的。

4、用贴纸专用清洁剂,而且使用效率低下,目前市面都推出了很多专用的清洁剂,可以到超市里的汽车用品柜买一罐除胶喷剂,购买回来后只要按照上面的说明步骤使用,快捷方便。辅助材料有稀料、汽油、丙酮、清洁剂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车身广告如何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