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轮摩托车什么品牌质量好

摩托车是现在许多人常用的一种方便的交通工具,摩托车使用方便,停放也容易,主重要的是价格比较便宜,许多人都买得起,摩托车的现在市场上的品牌也很多,那么二轮摩托车什么品牌质量好呢?

二轮摩托车什么品牌质量好
二轮摩托车什么品牌质量好

1、五羊本田:五羊本田创始于1992年,五羊本田品牌隶属于广汽集团旗下,五羊本田是一家集研发和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摩托车企业,五羊本田品牌隶属于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2、建设•雅马哈YAMAHA:建设•雅马哈创始于1992年,是国内摩托车的名牌产品,是由国内的建设工业公司与日本雅马哈发动机共同创办的合资企业。

3、SUZUKI铃木:铃木摩托车品牌创始于1920年日本,铃木一直专注于摩托车和汽车事业的研发和生产,铃木品牌隶属于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4、宗申摩托:宗申摩托是国内的摩托车十大品牌之一,宗申摩托品牌隶属于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

5、力帆LIFAN:力帆创始于1992年,力帆是一定大型的摩托车生产民营企业,力帆摩托品牌隶属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二轮摩托车什么品牌质量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