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能量守恒定律谁提出的

能的转化与守恒定律是一个博大精深的定律,它不仅仅适用于力学,也适用于电磁学、原子物理学、光学、机械振动等领域。那么能量守恒定律谁提出的呢?

能量守恒定律
能量守恒定律

1、能量是物质运动转换的量度,简称“能”。世界万物是不断运动的,在物质的一切属性中,运动是最基本的属性,其他属性都是运动的具体表现。能量是表征物理系统做功的本领的量度。

2、能量(energy)是物质所具有的基本物理属性之一,是物质运动的统一量度。

3、能量的单位与功的单位相同,在国际单位制中是焦耳(J)。在原子物理学、原子核物理学、粒子物理学等领域中常用电子伏(eV)作为单位,1电子伏=1.602,18×10-19焦。物理领域,也用尔格(erg)作为能量单位,1尔格=10-7焦。

4、能量以多种不同的形式存在;按照物质的不同运动形式分类,能量可分为机械能、化学能、热能、电能、辐射能、核能。这些不同形式的能量之间可以通过物理效应或化学反应而相互转化。各种场也具有能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能量守恒定律谁提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