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莘松中学是重点学校吗

很多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高起点,就算想尽办法也要把孩子送进重点中学。因为在家长看来,只要能把孩子送进重点中学的大门,就证明孩子一只脚已经踏进了重点大学的大门。那么莘松中学是重点学校吗?

莘松中学
莘松中学

1、莘松中学创建于1990年8月,是公建配套的初级中学,共有18个班级。从1990年到2005年,学校秉承:开拓创新、求实求真的办学理念,齐心协力抓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不到十年的时间就成为闵行区的优质初中(公办)。

2、2005年8月,作为优质资源辐射的实验试点,莘松中学和春申学校合并,创办了莘松中学春申校区,成为闵行区义务教育阶段唯一所一校两区的公办初中学校学校现有两个校区,46个教学班,1690名学生。

3、校区合并以来,围绕建高效课堂、办一流初中的目标,学校提出了一校两区,融合发展,各具特色,共创一流的办学思路,确立了:着眼整体、注重个体,为师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基的新时期办学理念。

4、经过持续多年的不懈努力,学校先后荣获上海市素质教育实验学校、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暨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学校、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少先队示范校以及闵行区文明单位、平安单位、法制教育示范学校、数字特色校、科技教育特色示范校、创新型科普示范学校、传统体育项目学校等多项荣誉。

5、2011年8月,被评为上海市中小学信息公开和网站建设优秀单位,学校网站被评为全国中小学优秀校园网站、2012年被闵行区政府督导室评估升级为A级一等学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莘松中学是否是重点学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