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作作风”具体指哪些方面

工作作风是贯穿于工作或劳动全过程中的一贯的风格,每个人的工作作风都是有所区别的。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工作作风”具体指哪些方面。

“工作作风”具体指哪些方面
“工作作风”具体指哪些方面

1、工作作风主要包括:办事认真,一丝不苟;讲究效率,雷厉风行;谦虚谨慎,忠于职守;勤奋好学,精通业务;遵守纪律,严守机密;尊重领导,团结群众;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勇于开拓,顾全大局。

2、雷厉风行,行之必果:目标的有效达成,往往不仅依靠制度、措施和方法,而关键仍有赖于全体员工的工作作风。我们要树立“雷厉风行,行之必果”的企业作风,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务求工作实效。

3、快速反应,立即行动:我们要树立“慢进则退,不进则亡”的危机意识,以敏捷的思维对事物做出快速的反应和准确的判断,抓住时机,立即行动,速战速决。

4、尽职尽责,决不推诿:我们要秉持“负责到底”的精神,自觉履行工作职责,勇于负责,从不推卸责任。有了责任感,工作自觉性就会大大提高,才能把“忠诚于职责”当作自己的使命,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才能正确对待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找出差距,加以改正。

5、认真严谨,团结务实: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或执行任务时,务必认真谨慎地做好每项工作、每项服务,夯实每个环节、每个过程,养成“干实事求实效”的工作风格;形成同事之间相互关心、帮助和支持,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实做精的团队精神。

6、用心服务,质优无限:工作就是服务。后一道工序或后一项任务就是“上帝”。每道工序或每项工作,都要为前道工序或前项工作严把质量关,更要为后道工序或后项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人人优服务,道道出精品”。

以上就关于“工作作风”具体指哪些方面的内容介绍了。